2021年安徽排球学院排球技能大赛暨青少年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测试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849

4月18日由安徽排球学院、巢湖学院体育学院主办,体育教育教研室、社会体育教研室承办,体育学院团总支、大学体育教研室协办的2021年安徽排球学院排球技能大赛暨青少年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测试选拔赛在巢湖学院风雨操场圆满落幕。

本次选拔赛共有130余名体育专业学生报名参加最终任雪雪、邹琳、陈影三名同学获得女子3级组前三名;黄云峰、李胜、胡忠意三名同学获得男子3级组前3名;陈琦、葛绍凤、吴苗苗三名同学获得女子6级组前3名;李允弟、吴双龙、吴乾煌三名同学获得男子6级组前3名;许文恺等11名同学获得参加排球7级运动技能等级标准的测试资格;王宝等11名同学获得参加排球9级运动技能等级标准的测试资格。

本次选拔赛不仅促进了体育学院学生排球运动技能的提高,同时激发了学生积极参与排球运动的热情。(文/王林 图/江超 审/钟翔)

2021年安徽排球学院排球技能大赛暨青少年排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测试合格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