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安徽省教育系统教职工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755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教育系统气排球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气排球裁判员业务水平,促进各高校工会更好的开展气排球活动。经研究,特举办全省教育系统教职工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

巢湖学院工会

二、承办单位

安徽排球学院

三、协办单位

巢湖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

石台县排球协会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暂定8月初,8天60个理论和实践学时的系统学习。培训地点:石台县全民健身中心。联系人:周海魁,联系电话:18226922756;

五、参加人员

(一)开展气排球活动的高校工会负责人或工作人员优先

二)安徽省高校教职工(获得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各片区前六名的教练员、运动员和执裁省高校气排球比赛裁判员优先)

三)安徽省中小学教职工(安徽省50所排球特色学校的排球教师优先)

四)石台县教体局所属中小学教职工(限8人)

六、培训内容

1.运动项目现状及发展情况介绍;

2.竞赛规则;

3.结合比赛进行临场执裁;

4.气排球比赛组织;

七、考核内容

1.理论考试(含规则、裁判法)

2.实践考试(结合比赛临场执裁情况)

八、经费

(一)各培训学员往返培训地点的差旅费、住宿费自理(组委会统一安排参赛队住宿、统一收取7天住宿费用,住宿(含7天早中晚餐)及酒店往返石台县全民健身中心交通费用等,标准为280元/人/天,合计为1960元/人。石台县教体局所属中小学教职工不安排住宿,不缴纳任何费用。

(二)本次培训不收取学员培训费、材料费、考试费、服装费等费用。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报满截止。

九、有关要求

(一)参加培训班人员报到时请出示身份证原件和三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便现场资格审核;

(二)学员自备运动鞋和裁判哨;

十、报名方法及表格

各有关单位将学员报名表填好后于7月5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1220323990@qq.com邮箱,报名表见附件1。同等条件下按报名先后顺序录取,报满为止。

十一、报到

报到地点:石台县全民健身中心

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十二、其它

学员考核合格后获得巢湖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的继续教育结业证书,继续教育结业证书注明学员参加培训的天数和培训学时;无气排球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的学员经考核合格后颁发气排球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今后安徽排球学院举办的安徽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或其它省教育系统气排球赛时将优先从合格学员中抽调裁判员执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 巢湖学院工会

                                                               2021年6月18日



附件1:2021年安徽省教育系统教职工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docx

附件2:2021年安徽省教育系统教职工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自愿参加责任书.docx

附件3:2021年安徽省教育系统教职工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防疫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