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徽排球学院排球专项班对抗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99

  为丰富校园体育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加强排球专项班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安徽排球学院18级、19级排球专班于6月23日至7月1日进行了三场排球对抗赛。

  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2支球队在球场上互相切磋、相互学习。6月23日的首场比赛19专项班以3:1拿下首胜;7月30日的第二场比赛18专项班以3:1搬平比分;在决定冠军归属的第三场比赛中,18专项班最终以3:1拿下比赛,从而获得首届安徽排球学院排球专项班挑战赛冠军。 

  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大大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他们不言放弃的精神和斗志,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赛场上的队员们时刻都严阵以待、毫不松懈,体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以及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本次排球对抗赛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促进了各专选班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融合,更好地诠释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让运动之风于校园盛行。(文/江超 图/马文龙 审/钟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