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巢湖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305

  5月29日,由巢湖学院工会主办、安徽排球学院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巢湖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风雨操场落下帷幕。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工会主席张道才、体育学院院长、安徽排球学院院长姚磊、体育学院副院长赵胜国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仪式由安徽排球学院副院长钟翔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6支教职工队伍进行44场精彩比拼,现场上观众情绪高涨,各运动员通过精彩的扣杀、流畅的攻防转换,用激情与汗水诠释着良好的团队精神,传达着对运动、生活的热爱。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机关二队夺得冠军,体育学院斩获亚军,经济与法学学院荣获季军。马克思主义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电子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张莉宣布巢湖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近年来安徽排球学院在院工会的指导下积极响应全身健身战略,坚持发挥特色、主动作为,积极组织举办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的气排球赛事,以期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调节广大师生在疫情期间产生的紧张情绪,帮助广大师生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文/杜锐  图/黄子健、刘传玲、刘建文、余晨清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