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一行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159

92日下午,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韩成文和现教中心主任刘连生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智慧校园及学工信息化建设使用情况。信息化处处长吕家云、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热情接待了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一行。信息化处和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吕家云主持。

  

会上,吕家云首先对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我校信息化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按照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的总体布局和要求,成功构建完善的有线无线相融合的网络,打造两个中心:计算资源中心和流程服务中心,建设三个平台:智慧校园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和教学资源平台。

吕家云强调,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提早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分步实施、逐步完成。

华紫武就“大学工系统”“教管服一体化”平台“易班建设”分别作了简要介绍,重点分享我校在数据共享、大数据服务学生管理和易班·今日校园融合方面的实践经验。

双方对智慧校园建设中涉及智慧教室、数据治理、信息化推广使用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韩成文介绍了安徽省审计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感受到巢湖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清晰、学校各部门配合融洽、建设成效明显,可从中汲取很多宝贵的经验,感谢巢湖学院给予这次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两校之间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信息化共同发展。

会后,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一行参观易班发展中心。(文、图/王坤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