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742

7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吕家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信息化处副处长陈兆龙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支部作了充分准备,为夯实支部党员思想理论基础, 支部始终坚持将学习、研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整个过程。领导班子与党员、群众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习情况,征求党员、群众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找突出问题,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吕家云代表支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总体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我处在党史学习工作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开展深刻剖析检视,每位党员对剖析人员进行批评指正,剖析人员虚心接受。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忙、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

会上,吕家云与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作总结,充分肯定此次会议召开非常及时和成功,取得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深刻的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党员同志之间直言不讳,问题都抓在点上,下一阶段要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最后吕家云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个学习阶段;第二,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和内容,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共同推动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原博   图/王坤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