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31

1128日下午,中共巢湖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主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陈立钢主持。在审议上届支部工作报告基础上,会议按规定议程选举出新一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支部按照学校有关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广泛宣传动员,对政策进行传达解读,并根据换届选举程序、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积极酝酿准备,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党员群众参与,换届选举工作开展得平稳、有序、高效。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发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努力创造党建与发展新的更大成就。(文/原博  /王坤  初审侯加兵  终审/陈立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