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荣获省级教育数字化试点学校、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368

近期,安徽省教育厅下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校信息化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巢湖学院在全省高校信息化考核评价中位居首位,获通报表扬,并被列为“省级教育数字化试点学校”(学院类高校仅2所入选),给予奖补;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巢湖学院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信息化处王坤老师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统筹部署下,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已连续2年在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考核评价中位居全省高校前列,连续5年获得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先进主节点、先进用户单位等荣誉称号。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省级教育数字化试点学校”立项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的深度融合,着力解决目前信息化发展面临的瓶颈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以高质量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史淑仙  初审侯加兵  终审/陈立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