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534

38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门发展对象王坤和史淑仙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钢主持。

会上,陈立钢代表支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书面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工作上的不足,分析了问题成因,并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与会每位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深刻剖析检视,其他党员对剖析人员进行批评指正。大家本着互相帮忙、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

陈立钢代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班子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此次会议召开非常及时和成功,取得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深刻的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党员同志之间坦诚相待,直言不讳指出问题,下一阶段要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在会前多次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同时,支部领导班子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和部门工作人员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材料。

最后,参会人员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要继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对照查摆检视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共同推动学校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原博   图/史淑仙  初审侯加兵  终审/陈立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