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68

3月2日下午,宿州学院校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张万礼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无线网、数据平台、公车管理、驾驶员待遇、公务招待相关情况。信息化处处长陈立钢、副处长侯加兵、校办副主任郑向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立钢主持。

会上,陈立钢首先对宿州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历程及现状。侯加兵具体介绍了学校无线网建设、数据治理等具体做法。郑向阳介绍了我校公车管理、驾驶员待遇、公务招待情况。

张万礼介绍了宿州学院信息化发展建设情况,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感受到巢湖学院信息化统筹规划、分步推进,各部门积极合作,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巢湖学院无线网建设的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感谢巢湖学院热情接待,希望两校之间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信息化发展。

双方还就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平台建设、公务接待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文/王坤 图/王坤  初审/郑向阳   终审/陈立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