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37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22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中国广电巢湖分公司党支部到银屏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开展主题为“关爱老人,温暖社会”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来到敬老院,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并送上大米、牛奶、果篮、电饭煲、电磁炉、电风扇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让老人感受到关爱和温暖。通过与工作人员和老人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就医、休闲等情况,详细了解敬老院的生活质量和敬老院服务水平。老人们对党员同志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并感谢对他们的关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社会需要爱的传递者,需要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思想品德教育,党员们进一步明确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感,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主题教育之时,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文、图/原博  初审/侯加兵 终审/陈立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