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1月23日下午,信息化处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陈立钢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巢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陈立钢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文件,重点为部门工作人员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学习手册》。

陈立钢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契机,全处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和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做好与审核评估相关的各项工作,助力提高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质量和效率。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与会人员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履职尽责,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与协作,深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学校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原博 图/周方方 初审/侯加兵 终审/陈立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