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老师获IEEE国际学术会议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38

2020817日至24日,在加拿大Athabasca大学举行的IEEE Cyb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20会议上,信息工程学院吴其林教授作为通信作者,联合学院其他2位老师,以及扬州大学与安徽大学的2位老师共同合作完成的论文获得会议最佳论文奖,这是信息工程学院老师首次在IEEE学术会议上获最佳论文奖。

本次获奖的论文题目是《An Energy Balance-aware Event Query Algorithm based on Chinese Remainder Theorem》,由来自扬州大学的王嘉瑶老师、巢湖学院的吴其林、张倩敏和刘波三位老师,以及来自安徽大学的张以文教授合作共同完成。该研究提出了一种基于中国剩余定理的能量平衡事件查询算法,能在进一步减少和平衡能源消耗的前提下,更加快速有效地查询事件。

信息工程学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教师科研能力的提高,建立和建全了一系列鼓励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的长效机制,极大地调动了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此次在国际重要学术会议上荣获最佳论文奖,标志着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和教师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文/刘波 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