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二十八期党校开班 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444

为坚定同学们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铸造一批具有理想入党信念、爱党爱国的后备力量,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12月7日中午12:00慎思楼中104举办第二十八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班主任樊乐乐老师给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本期党校的筹备情况、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和考核方式,同时勉励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仔细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鼓励学员们线下多参加志愿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增长自身见识。

院党委书记王光富向参与本次开班典礼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光富以“认真学习党的章程,明确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为题,开授党课第一讲。(文/许东辉、樊乐乐  图/许东辉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