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575

2019627日,在明德楼东二教室,旅游管理学院17级辅导员孙圆圆特邀专业课教师黄琦珂、李秋秋、闫阿慧分别为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分享和交流考研经验。

  

  

黄琦珂老师从酒店管理专业特点入手,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专业选择的迷茫与坚持,随后她详细的说明了专业课备考中的注意事项,以及高数复习的要点。李秋秋老师主要从选专业、选学校、选地域、选时间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介绍了会展专业考研的考试项目以及国内知名大学会展专业前景。闫阿慧老师分析了近两年的考研趋势,鼓励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去尝试参加考研,攀登人生另一个高峰。  

  

  

辅导员孙圆圆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从“为什么要考研?”出发,引导大家找到支持自己努力学习的动力,从院校选择和时间规划方面给予大家建议。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务员考试、教师资格证考取和就业应聘所需要做的准备,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并为之努力,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在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老师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认识考研。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也为不少对未来感到迷茫的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文//孙圆圆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