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团队现有骨干成员4人,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1名,博士(含在读)2人,硕士2人,研究团队结构比较合理。近年来,团队成员共主持省级科研项目8项,参与国家项目2项,主持市厅级及其它项目4项;出版专著1部;在《地理科学》、《经济地理》、《自然资源学报》、《人文地理》、《干旱区资源与环境》、《长江流域资源与环境》、《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干旱地区农业研究》、《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本研究团队依托旅游管理重点学科、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省级平台和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校级平台致力于培养旅游管理专业优秀人才,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素养和科研素养,为长三角乃至全国输送了大量的优质人才。近年来,团队成员专注于乡村旅游开发与规划、生态旅游影响和管理、旅游发展对目的地可持续生计等相关教育、科研和产业实践工作,在推进生态资源与旅游的平衡发展以及产业与生态的协同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此外,本团队还积极响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号召,发挥自身人才优势,主动服务社会,以期为区域生态旅游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