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577

为了传达学校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国家高校资助政策,1227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在博学楼110教室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学院资助联络员孙圆圆主持。


作为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18级的冯心悦和余群两位同学首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学校资助工作座谈会的感想,冯心悦从政府和学校在学生资助方面的投入讲起,表示自己在座谈交流中认识了很多优秀同学,要向他们学习,余群则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体系,号召同学们在学校提供的好环境下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最后孙圆圆详细介绍说明了各项资助政策,学校的资助体系及相应制度使绝大多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都能得到资助,孙圆圆还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对学生的六点寄语,他勉励我校学子“有信心、有目标、有毅力、有爱心、要自律,要发挥规模带动作用”。孙圆圆希望同学们能不负期望,激励自己进步提升,懂得感恩、讲求诚信、自立自强。


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学校资助政策更加了解,也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文/孙圆圆 图/江婷婷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