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举行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自主实习答辩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896


疫情常态防控下旅游管理学院结合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于2022420午,在明德楼105教室采用线上方式开展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自主实习答辩工作。

此次答辩18

学生参加。为确保此次线上答辩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制定了《旅游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自主实习答辩工作安排》,成立了答辩工作领导组,对答辩组成员构成及分组进行了安排,并制定答辩小组工作职责,针对答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案处理

答辩前,答辩秘书根据自主实习学生名单进行审核进入答辩环节后,学生根据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陈述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体会和遇到的各类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最后答辩教师根据学生的实习内容进行提问及学生回答。

所有同学在答辩过程中态度端正,语言流畅,能够客观真实地回答答辩教师的问题。答辩教师认真听取学生陈述,记录相关问题,从实习手册和实习日志的完成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和修改建议。

最后,答辩组教师针对每位学生的实习岗位及内容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保证了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文/雷若欣 图/马其霞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