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招商银行杯”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629

5月18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明德楼西二阶梯教室举办第六届“招商银行杯”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旅游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孙圆圆、辅导员黄维兵老师和院团学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内容要紧扣“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的主题,紧密结合时代变化、具有创新性和时代感,立场鲜明、观点正确、健康向上,并在5分钟的时限里完成逻辑严谨、语言流畅的脱稿演讲。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联系自己的生活和实际,畅谈自己对新时代的感受和对二十大的向往。选手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抑扬顿挫的言语,展现出新时代中国壮阔的蓝图,博得在场现众的热烈掌声。最后,黄维兵老师从演讲题目的选定、演讲内容的逻辑性、演讲技巧及情感的表达等方面进行总结点评。最终朱茜茜同学和孙悦悦同学凭借出彩的表现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选拔赛。

本次活动,既是为了选拔优秀同学参加校赛,也是通过演讲形式表达我院学子对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期盼。(文/孙圆圆、韩贺杰图/胡庆晨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