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190

2019年经济与法学学院共有本科毕业生304人,其中法学专业80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70、金融工程专业154人根据《巢湖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经济与法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暂行规定》等相关文件,现就本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成立毕业论文答辩指导委员会

  席:徐志仓

副主席:王万海、施玮、孙玮

  员: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金融工程各专业教师

二、论文初审和答辩分组

1、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对照《巢湖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与格式要求》在5月15日之前完成本组论文的初审工作,确定能够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

2、以教研室为单位,由教研室主任安排本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师生分组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金融工程共成立12个答辩组,答辩教师必须回避本人指导的学生。

3、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在5月15日之前向毕业论文指导提交3份纸质版毕业论文,由论文指导教师签署同意答辩意见后,在5月15日下午4点之前报送教学秘书办公室。答辩组成员教师根据答辩分组安排,在5月15日下午4点之前到教学秘书办公室领取学生所提交的毕业论文,准备答辩工作。

三、答辩时间和程序

1、答辩时间:5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2、答辩程序:

1)各组按照答辩分组安排表顺序进行答辩,每位学生的答辩时间要控制在10-15分钟,具体答辩分组安排表见各教研答辩分组。

2)答辩学生进行论文陈述。

3)答辩小组教师提问,学生即席答辩,对不能当场回答的问题做详细记录,答辩结束后与提问教师进行沟通交流。答辩教师在学生答辩的过程中每个答辩组组长安排记录员,要做好答辩记录。

4)由答辩组教师进行答辩成绩评定。

四、答辩后期工作安排

1、各答辩组在答辩结束当天将论文答辩记录表、答辩成绩上报所在教研室主任。各教研主任组织论文指导教师完成指导教师、同行评阅及成绩评定,生成毕业论文最终成绩,并由答辩委员会签署答辩意见。

2、论文初审没有通过的或者答辩没有通过的,按学校毕业论文管理和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处理。

3、指导教师评阅表由指导教师按要求填写,同行评阅意见表由教研室安排的其他教师填写、答辩记录表和成绩评定表由答辩小组填写、终评成绩表由指导教师填写、综合评定意见表由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组织填写。

4、各专业毕业论文电子稿、成绩汇总、质量分析报告由教研室主任负责组织安排完成,完成后报送教学秘书。全院毕业论文电子稿、成绩汇总表、质量分析报告、工作总结由教学秘书、分管副院长撰写,并按时报送教务处。

五、论文装档工作

1、各位论文指导教师负责本组学生论文装档工作。

2、装档材料目录顺序为任务书(传统论文、1份)、开题报告(1份)、指导过程记录表(1份)、同行教师评阅意见表(1份)、答辩记录表(1份)、答辩评分表(1份)、成绩终评表(1份)、相似性鉴定报告(1份)、学生定稿后的毕业论文(1份)。

3、在2019年6月10日之前,由各位论文指导教师完成毕业论文装档工作,报送教学秘书。

 

经济与法学学院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