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日下午,经法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大纲比赛颁奖典礼。经法学院党委书记石庭、院长徐志仓、党委副书记解雪梅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典礼由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玮主持。经专家评审,本次比赛共选出一等奖课程3项,二等奖课程8项,三等奖课程7项。党委书记石庭、院长徐志仓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随后,获奖教师代表方玲老师发表获奖感言,她认为本次比赛有利于提升教师对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认知,同时她结合自身多年从教经验分享了课程思政相关教学成果

院长徐志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课程思政是立德树人的内在要求,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本次比赛的开展能够进一步实现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教学过程中,要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找准育人角度,提升育人能力,确保课程思政建设落地落实,见功见效。(文/孙云龙 图/何东海 初审/施玮 终审/徐志仓 发布/陈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