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经法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545

为促进党员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生命注入活力1029日,经法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东海老师主持,第三支部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何东海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全体党员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活动中,各党员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谈感悟讲收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步伐。





其后,何东海讲述党员责任,并带领支部成员重学党员先进事迹,重塑党员形象。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牢记入党时的承诺,充分感受党的恩情,学习先进党员,汲取前行力量。谢振晨表示:“身为共产党员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优先,要时刻向先进党员、先进榜样学习。汤一凡表示:“《榜样》那些先进党员的事迹令我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党员应以他们为心目中奋斗的目标人物,要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唯有这样才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本次活动何东海带领党员重想入党动机、重讲党员责任、重学党员先进与重塑党员形象,提高了学生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个人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王爱莲  /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