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47

为了有利于推动和加快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的工作开展和建设进度,提高学科负责人工作高效性,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实现青年教师的成长,现面向本院在职教师招聘一位兼职科研助理主要要求如下:

、科研助理的职责。科研助理主要协助处理学科负责人交办的与学科建设相关的各类日常事务,包括对学科培育项目全程记录考核、各类成果的登记并形成档案资料、学科建设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学术会议的筹备组织、相关经费的报销、与学院相关部门人员的联系沟通与学科建设相关的签到会议记录等

、科研助理的基本条件。科研助理应该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常用的办公软件和使用教学辅助设备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有相对充足能够用于兼职工作的时间和精力,积极踏实肯干

科研助理津贴。在学校关于科研助理津贴标准正式出台之前,由经法学院从相关经费中按照600-800元/月的标准给予补助;学校标准出台后依照学校文件执行。

有意向的教师在7月10日前通过微信等方式与徐志仓联系。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确定人选并在学院微信群予以公示发布。

 

经济与法学学院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