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合肥轩昂巢湖学院实习生招聘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451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在校学生社会实践经验的同时帮助企业挖掘人才,经济与法学学院于97日下午于慎思楼中501教室举办实习生招聘会。本次会议由合肥轩昂主讲人王磊主讲,经法学院就业联络员江超出席。


器宇轩昂走江湖,宣讲人王磊首先根据今年发生的疫情对国内经济环境造成的影响进行简要分析,疫情期间经济萧条、企业发展困难,合肥轩昂有限公司仍能继续发展,依靠的是公司雄厚的实力与源源不断的优质高校资源。作为安徽区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外贸业务员培训唯一合作方,王磊以自身经历讲述了轩昂的成长历程。工作地点从安徽大学到新华学院到轩昂有限公司,居住面积与公司规模反向发展,降低的是生活质量,提升的是眼界与高度。他还指出轩昂通过分析近几年实习生的实习情况,目前已创建一套完整的录用流程,以校企合作课程植入大学生修习课程,共建培育基地,达到联合招生、联合培养的目的,为企业提供高质资源的同时也保障了实习生的就业。宣讲会最后,王磊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生就业的相关流程及轩昂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将实习中将产生的各项费用公之于众。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当前市场就业情况有了简要了解,对未来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选择,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为经法学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助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率建立保障。(文/图 殷涛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