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路顺到经济与法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548

9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到经济与法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经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海、副院长施玮、应用经济学学科负责人孙国峰以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王万海首先代表学院就经法学院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汇报。副院长施玮汇报了学院“双基”标准化验收和示范认定工作。应用经济学学科负责人孙国峰教授就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的制度保障、软硬件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路顺在听取汇报交流后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经法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认为经法学院班子团结一心、具备较高的干事创业热情。路顺还就具体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专注力标准,想法设法调动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积极性;二是要持续推进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加快完善配套措施,创新思路,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质量和数量,为学院整体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三是要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收尾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稳就业的同时要确保真就业、就好业,坚决杜绝就业数据掺水、造假等行为。(文/何东海 图/吴娜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