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猿辅导教育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380

为提高毕业生对就业问题和就业前景的重视程度,搭建企事业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引导毕业生积极有效解决就业问题。经济与法学学院于9月18日下午在慎思楼中601教室举办猿辅导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猿辅导教育机构负责人邢老师主讲,经法学院就业联络员江超出席。


邢老师以一段简短的猿辅导教育机构日常工作视频为宣讲会的开始,结合当下就业环境向同学们指出目前就业人口数量庞大,失业人口剧增,就业环境严峻且就业压力巨大,相比而言之下,缺乏社会经验的应届生在对待就业问题上显得愈发被动。当下就业结构变动频繁,教育机构稳步发展而师资力量略显匮乏。猿辅导作为在线教育机构能够借助互联网为学生和机构工作人员搭建良好高效的沟通平台,以较高薪酬作为其绝对竞争力,贯彻落实优先维护员工权益的规章制度,以更加人性化、合理化的工作安排帮助实习生快速找到工作归属感,帮助其熟悉工作岗位、积攒工作经验以实现快速晋升。针对同学们的困惑,邢老师从猿辅导教育机构的发展简介、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多方面细致解答,强调猿辅导重视实习员工的福利制度,不仅工作时间较为宽松,工作氛围轻松融洽,而且着重提高员工精神生活的品质,做到员工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双丰收。


本次猿辅导教育招聘宣讲会的举办,拓宽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其就业压力,提高了就业的针对性和就业资源、劳动力资源的合理配置,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唐星宇、殷涛 图/裴晶晖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