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职业素质训练营”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18

为提高和增强大学生的求职和就业意识,引导大学生在面试技巧职场抗压等方面的积极探索经济与法学学院于1月4日举办“职业素质训练营”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比赛,本次活动诚邀合肥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简历评比机构。此次简历制作比赛覆盖学院全体毕业生,旨在帮助毕业生制作高质量求职简历,有效提高求职成功率,同时,挑选出优秀简历给予奖励,比赛于4月22日下午在慎思楼举行简历制作比赛颁奖典礼经法学院就业联络员江超出席本次颁奖活动。

首先,江超宣布了本次简历活动获奖名单,其中张梦莉获得一等奖毛海波、江舒婷获得等奖楚铜飞、钱眉佳、匡大宇获得等奖江超希望,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奠定坚实的就业基础,认清就业形式,坚定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厚植自身实力。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的举办,深入贯彻落实了教育部关于做好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相关精神,提高了毕业生的求职能力营造创新进取的校园氛围为提升经法学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经验。(文、图/丁璐瑶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