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经济与法学学院与苏州黑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719

为推进校企合作,寻求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422日,经济与法学学院副书记孙玮等一行前往苏州黑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

公司负责人赵灿对孙玮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孙玮先是介绍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应届生规模等,并就应用型本科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赵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时还表达了与产业园校企合作的期望。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加强联系交流,期待深化合作。在赵灿的带领下,孙玮一行参观了苏州运营分部。

孙玮等一行人员还受邀参加了2021年中国制造出海趋势大会暨华东数字外贸领袖峰会,本届大会聚焦后疫情格局下的经济形势和外贸趋势、中国制造出海的机遇与挑战、海外市场的变化、新环境下企业如何转型等问题。

本次考察交流不仅可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对于学院下一步推动校企之间的人才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文、/吴娜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