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选调生面试经验线上分享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00

为了更好地鼓励21届入面选调生,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经济与法学学院邀请2020届法学专业毕业生沈新明为三位入面选调生解答疑惑并分享自身成功上岸的经验。

 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沈新明简单了解了三人进面排名情况并表达了自己的祝贺与祝福。然后,他详细地讲述了面试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考场等待面试时不要听任何人的交谈,面试过后也不要在考场外逗留。他特别强调在面试培训期间要坚持努力学习,一步一个脚印,进入面试环节更要保持心态的平和,要落落大方,敢于表达自己。沈新明表示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入面同学,并且希望三位同学积极与他沟通交流,最后预祝他们面试成功。

  此次的线上经验分享会,让三名同学对面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面试备考方向,更加坚定了服务基层的决心。(文、图/陈莹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