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燃 链就不凡 经济与法学学院联合链家召开就业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54

为了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大三同学对于实习和就业渠道的了解,经济与法学学院联合合肥、上海链家于72日下午在慎思楼中103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实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链家负责人张卓凡,李杰主讲,经法学院就业联络员江超出席,意向就业同学参加。

张卓凡通过与同学们一系列的沟通展开了对于链家企业的介绍,他表示链家是一家中国前沿的房地产服务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作为集房产交易服务、资源管理服务为一体的以数据驱动的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其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等多个层面。在短时间内占据国内市场,其优势在于前沿的智能化作业及门店与互联网+交互的共同作用,并且在薪资待遇和工作地域方面均具有优势。李杰就合肥市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张卓凡的介绍加以补充,他指出链家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虽然薪资较低于上海,但在合肥市具有良好的竞争力,同时链家公司多元化的晋升通道和公开透明的晋升原则及给予应届毕业生的优厚待遇也能促进同学们通过自身能力赢得更多,鼓励同学们积极投报简历,踊跃参加实习。

本次就业宣传会的召开,有利于意向就业同学明确自身发展目标,拓宽就业实习视野,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经法学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助力提升就业率建立保障。(文/图 姚红羽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