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联合阿里巴巴国际站湖州区开展星联盟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518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意向就业学生提供多层级、个性化服务,以“开新局”加快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全面推动“校企合作+”模式落地生根,经济与法学学院于6月29午联合阿里巴巴国际站湖州区在求实楼报告厅开展星联盟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由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玮主持。她首先对来到巢湖学院参加双选会的25家企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概况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动向等相关情况,预祝招聘企业和应聘同学能达成意向,获得双赢。

  本次双选会采取“宣讲+双选”的模式,各企业负责人依次结合PPT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文化、公司产品、岗位需求、职业发展、薪资福利等内容。阿里巴巴国际站湖州区总经理范柳国通过一段介绍湖州的视频展开宣讲,对湖州的地理位置、历史变迁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做细致分析。他指出新时代高等教育承担着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使命,阿里巴巴国际站湖州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的教育改革,全方位鼓励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企业将从多方面为巢湖学院学子提供优厚待遇,鼓励同学们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在新时代中乘势而上,成就个人梦想。针对同学们在就业创业方面的相关困惑,利森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晨露和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副经理魏斌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解答就业创业经验、想要获得成功应具备的能力等问题。宣讲会后同学们自主前往心仪岗位投递简历,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与应变能力,彰显了经法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法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积极与多方企业单位洽谈,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双选会期间,院领导与参会同学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就业动向和需求,同时也积极和企业招聘人员沟通,希望能保持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本次双选会的召开为企业单位提供了招聘人才的机会,更为学院学生搭建了优质实习就业平台,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合作,为实现经法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毕业提供了稳定保障。(文/殷涛 图/李培苗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