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召开2021同花顺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627

为落实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以“办实事”为意向实习就业学生提供多层级、个性化服务,以“开新局”加快拓展校企合作领域,经济与法学学院于714日晚上召开线上同花顺实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同花顺人力资源经理蔡丹丹主持。

蔡丹丹从就业方向、公司简介、岗位详情、疑惑解答等方面展开叙述。她指出同花顺金融服务平台作为一个综合性的金融证券大平台,涵盖了网站、实时行情、在线交易、资讯、社区、证券分析工具、综合理财等,为证券投资者提供从软件、交易、理财、手机炒股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致力于用IT技术解决金融问题。为保证公司保持鲜活,同花顺为实习生提供了优厚的福利,从饮食到住宿、从补贴到提成,公司以积极、开放、公平的原则保障每一位员工的权利。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岗位及薪资待遇问题,蔡定杨以云软件销售部岗位为例详细介绍了其基本工作内容及员工薪资福利待遇,强调了企业给予校招生的优厚政策和公开公平的晋升原则,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保持自我创新能力,明确自身人生态度,牢记平凡人做非凡事。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是经法学院积极响应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成功实践,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新鲜血液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率。(文/吴娜 图/殷涛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