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学院举办安徽工程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451

为向有考研意向的学子提供高质量考研信息,帮助其明确考研方向和学习目标,经法学院于6月25日上午在慎思楼中601教室召开安徽工程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陈主持,特邀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周纯和研究生秘书李婕出席。

宣讲会由一段介绍安徽工程大学概况的视频开始,周纯围绕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招生计划、招生方向、专业概述、师资力量等多个方面展开宣讲。她指出社会工作专业主要以研究社会服务机构运营与管理等为主,专业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占学科教师的95%以上,师资力量雄厚人数较多,是很好的考研选择。

针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研究生资政策问题,李婕强调到,为鼓励同学们树立勤奋好学的良好品质,积极响应国家培训创新性人才的政策,学校建立了包括奖、助学金,创新项目等在内的较为完善的研究生资助体系,并设立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助于帮助经法学院学子明确考研方向,坚定考研信念。(文/唐星宇 图/李陈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