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第二期中博考研公益辅导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34

服务学生考研需求帮助他们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经济与法学学院于9月5日上午在慎思楼北103教室召开第二期中博考研公益辅导班班典礼。典礼由经法学院辅导员李陈主持,经法学院辅导员吴娜,中博考研机构赵斌、朱金鹏、殷方圆出席典礼。

李陈根据当前就业趋势着重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同时对中博教育团队持续两年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积极备考,在坚持与努力中不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在考研辅导班的介绍中,赵斌表示考研班将针对同学们对于不同学科的需求为大家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导,同时也会根据同学们的日常课程安排制定人性化的专项教学时间。他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目标明确,信心坚定,选择合理的奋斗目标。

班主任朱金鹏随后向同学们对本次考研班的辅导教师做简要介绍,他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在考研竞争激烈的当下不断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备战考研,激发潜力,取得考研最终胜利

典礼最后,117名学员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起立宣誓,坚定考研决心,书写更好未来。(文/姚红羽 图/余婷婷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