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政府 凝炼办学特色——经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召开期初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470

根据教研室工作计划安排,2021年9月14日下午,经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在求实楼办公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朱鹤群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玮及法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主持人就本学期教研室工作重点,特别是围绕“双万计划”相关的一流专业申报、“省级示范教研室”后续建设以及打造专业办学特色等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其次,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玮教授就暑期经法学院与巢湖市政法委调研项目合作的情况以及如何推进政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特别是把握此次经法学院被正式纳入安徽省商务厅智库的契机,要求大家借助与省商务厅的合作平台,在提升服务地方能力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科研层次,以科研促教学。最后,法学教研室就承接安徽省商务厅合作项目的科研团队组成人员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会议,对法学教研室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及如何打造“服务地方”的专业办学特色等,在思想认识方面,达到高度统一,为法学教研室新学期各项教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文/王烨 图/褚业娴 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