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宿州市税务系统纪检工作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456

123日下午,2021年宿州市税务系统纪检工作培训班顺利结业。宿州市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纵原、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孙玮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经济与法学学院党政秘书何东海主持。

孙玮宣读了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她表示,培训期间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充分展现了宿州市税务纪检系统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纵原对本次培训班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有的放矢。涵盖了纪检监察体制、审理、谈话函询、工作实务等多方面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纪检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遵循。纵原认为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能够做到按时出勤、服从管理、严守培训纪律,充分展现了宿州市税务纪检系统干部队伍素质。最后,纵原对经法学院细致周到的培训保障和大力支持再次表示了感谢。(文/何东海 图/杨丹静  /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