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经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783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经法学院于12月8日晚8点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活动通过线下集中观看、线上学习、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旨在接受精神洗礼,传递先进力量。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榜样6》节目聚焦“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充分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

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观看节目后,大家深受教育,备受启发,教师党员江超指出:他们既是典型,更是鼓舞和鞭策我们前进的精神动力,我们要让“榜样”成为前进路上的引领者、助力者,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蔡勰君表示“榜样来自平凡,他们对于人民的奉献与责任就像一面旗帜,引领我们奋进的脚步,我们要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梦的铸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我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学习和弘扬榜样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成实际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新篇章。/朱弋辛 图/李陈、徐家园 /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