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招聘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021

中国银行是中国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也 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机构遍及 中国内地及61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有中银金融商 务、中银国际、中银投资、中银基金、中银消费金 融、中银香港等附属金融机构。2021年开始,伴 随“十四五”规划拉开帷幕,中国银行将与国家发 展同步,踏上自身改革发展新阶段,全面开启建设 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新征程。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成立, 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银金 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是由原中国银行客服中 心(合肥)改制成立,于2010年落户合肥。2012 年作为中国银行总行直属机构筹备,2013年9月22 日投入运营。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银金融商务有 限公司现启动冬季招聘,具体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国银行外呼营销座席员 包括合同制员工及实习生 岗位职责:负责向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电话外 呼业务办理及咨询服务。利用中国银行集团统一的 线上系统,在线上对中国银行客户开展账单、现 金、自由分期等线上营销业务。

二、招聘条件 1、合同制员工基本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 道德,无不良记录,认可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 值观,愿意按照中国银行及中银商务公司的要求完 成职位职责和工作任务。 年龄要求 一般为30周岁及以下。 教育水平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 素质及其他要求 普通话标准、流利,具备较好的沟通、营销能力。 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工作踏实肯干,具有一定的学 习能力。具有同业工作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录用。 2、实习生基本要求 国家正规大专及以上高等院校在校学生 备注:在我司实习学生在取得毕业证后,经考核合 格,可直接转为我司合同制员工,且在我司实习期 可抵扣试用期。

三、福利待遇 合同制员工福利待遇 1、为员工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2、入职即提供意外伤害保险,转正后员工即提供 补充医疗保险 3、每年免费为员工安排体检 4、更多福利:电影券、生日礼品、结婚及生育慰 问礼品等 5、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餐饮补贴、高温补贴 6、带薪年假 7、带薪培训 实习生福利待遇 实习基本津贴+绩效奖金(绩效奖上不封顶,一般 在3000元/月-6000元/月)

四、我们为您提供 

1、宽阔的发展空间:提供综合管理、技能操作、 专业技术、人才输送四类职业发展通道。公司空缺 岗位定期在员工中通过公开报名、公开竞聘的方式选拔。

2、专业培养计划:专业的内部讲师团队、完善的 培训课程体系、从银行知识、业务技能技巧、个人 能力素质提升、沟通能力、管理方法、综合能力等 方面为员工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

五、工作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区南宁路1506号中国银行园区 

六、招聘咨询电话 0551-65805557/65805547/65805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