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梦迷尔贸易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89

安徽梦迷尔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25日,法人代表侯磊,公司位于栏杆集镇,注册资本500万元,拥有5项实用专利发明,设置加工点及电商布点5处。公司经营范围:床上用品、家纺、室内装饰品、纺织类制品及其原辅料生产、加工、销售;五金交电、包装材料、塑料制品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口业务。产品主要销往广西、广东及缅甸。

公司年产1000吨包塑钢丝及无纺布包装袋产品,在当地经济发展过程中以直接和间接方式带动大量的岗位就业,成功解决本地就业约210人。对当地扩大就业、稳定社会、推动社会经济和谐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公司还长年雇佣了包括贫困户在内的210多位村民,其中女性村民约190人,让农村妇女实现家门口就业,年工资收入约再40000元以上,为她们快速脱贫致富提供了保障。

岗位需求:电商运营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