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349

为鼓励考研学子在冲刺阶段坚定备考信心,保持学习热情引导学生轻松应考,12月16日中午,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玮,团总支书记刘檾菘,辅导员吴娜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关注考前心理,调整备考心态。准备怎么样了?”“心态如何呀?”“报考哪个学校?每走进一间宿舍,孙玮便亲切地向学生们询问备考情况听取考研学生的问题并做出解答。指出除了要做好学习上的准备,还要兼顾心理和身体,从饮食和作息两方面做好调整,劳逸结合,以轻松自信的态度应对考试。孙玮表示,学院会尽心为考研学子提供专业课程指导、给予帮助,全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希望大家考研成功上岸

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们为大家送上学院专门定制的考研加油包,并叮嘱学生要注意疫情防控,天气转凉,也要注意保暖。面对学院的关怀,考研学子表示会合理安排时间,继续努力拼搏在最后一段时间奋力冲刺,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

经济与法学学院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鼓励学生更高质量升学作为加强学风建设、调整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抓手,本次宿舍走访,体现了经法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状况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备考自信心,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学风奠定了基础。(文/吴娜、丁璐瑶 图/程马兰 /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