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学生班级 助力学生成长 信息化处处长吕家云走进21级法学一班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377

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深入了解学生,解决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12月17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吕家云走进经济与法学学院21级法学一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刘向军主持

会上,吕家云首先结合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息化处的部门职责,她指出,作为学校职能部门,信息化处在积极开展工作的同时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便利的服务,把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吕家云围绕学风建设和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会自律,加强自我修养与锻炼,养成良好习惯;二要学会自我管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和职业训练,明确目标、尽早规划;三要做到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共同构建良好班风。最后,吕家云希望同学们都能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能积极与她交流。

本次活动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更好了解学生需求、营造文明优良的班风和学风以及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文/陈宇、刘向军 图/陈宇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