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职业素质训练营”系列活动毕业生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培训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07

为增强毕业生简历制作的能力,提高面试成功率,经济与法学学院于12月27日下午在求实楼报告厅开展毕业生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培训会。本次活动由经济与法学学院吴娜老师主持,合肥贝壳校园招聘部负责人张结良主讲,经济与法学学院18级应届毕业生全体参与。

制作好简历,营造良好初印象。张结良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一些常见的错误简历以此引出主题——如何制作一份好的简历。他指出制作简历的前期准备主要分为对内与对外,同学们首先要对内复盘个人信息,整理好自己的信息,做一个整合;其次要进行资料搜索,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岗位需求拆解。张结良邀请部分同学对他所讲述的部分进行个人应用补充,在同学们的回答之后,张结良对同学们的回答进行针对补充并且讲述了简历制作的原则。

注意礼仪,了解信息,面试成功。张结良表示投递成功后就是同学们的面试环节,作为一个机智的面试人,需要掌握基本的面试技巧。他强调到同学们要注重基本的服装要求,要对面试的公司进行彻底地调查,对面试的流程基本熟悉,不能凭空捏造,要切合实际,符合要求,了解面试职位的侧重点,遵循公司的基本规则,每一步都按照流程进行。

了解简历,改善简历,掌握技巧,成功上岸。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毕业生们在简历的制作中有进一步的拔高,熟悉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增强同学们对个人简历制作的信心,为顺利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吴娜 图/李雪婷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