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18级国贸、法学专业开展毕业班同学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89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熟练掌握相应的就业技巧,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经济与法学学院于12月27日上午10点10分在求实楼一楼报告厅开闸毕业班同学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经济与法学学院18级国贸、法学专业辅导员刘檾菘主持开展。

刘檾菘首先引用优秀学长学姐的例子,讲述了一位同学入行短短三年时间便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工作领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对就业形势和基本情况的深切认识,刘檾菘强调就业也是每一位同学人生规划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大家在努力学习专业指使并为之实现为大人生理想断砥砺奋斗的同时,仍需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出仔细思考和认真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稳步前进,脚踏实地的同时更要仰望星空。他指出就业指导活动的开展旨在拓宽同学们的实践就业渠道,更早的完成社会历练并找到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理想职业计划,将在大学生活中学到的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到个人职业生涯中,将理论知识与就业实践成分结合,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为现代社会发展增砖添瓦。

此次毕业班就业指导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精神、探索精神、冒险精神和创业能力,同学们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把握,不断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同时有利于缓解就业压力,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经法学院将持续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文、图/李培苗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