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线上合肥链家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740

为响应国家关于校企合作的号召,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提供学生实习、就业支持,经法学院邀请合肥链房产公司于12月29日下午举办线上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合肥链家校招负责人张结良主讲,经法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张结良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合肥链家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职业发展、薪资福利、招聘地点及工作地点等信息,帮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公司。在宣讲中,他以营销管培生这一职位为例展开详细叙述,包括同学们关心的业务职责和薪酬体系方面,并用往年优秀员工的经历详细介绍公司晋升体系。他还强调在毕业之际,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充分了解职业价值,对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负责。针对毕业生,张结良表示合肥链家具有多元化学习机会和全面完善的培养体系,同时也具备良好的工作环境与优秀的工作伙伴,期待各位同学的加入,协手创立更好的未来。

本次校园招聘会,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合肥链家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规划自身就业发展,同时促进了企业与学生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了工作提示通道和职业发展机会,为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程马兰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