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温暖同行——经济与法学学院分工会开展迎新年活动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7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231日上午,经济与法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迎新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项目有“投飞镖”“海盗桶”“拯救小企鹅”“套圈”“微型篮球”“你说我猜”等,全体教师齐聚一堂,以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到来。


阳光明媚,求实楼三楼热闹非凡。“投飞镖”现场,老师们跃跃欲试,击中红心后获得阵阵掌声,“微型篮球”活动展现了指尖篮球的趣味,“海盗桶”机关随机变换,紧张与愉快的氛围并存,“拯救小企鹅”在敲击冰块中伴随着布局与计划,力量与技巧的对阵悄然上演,“套圈”活动现场氛围火热,老师们用力投掷,赢取心仪奖品,“你说我猜”分组竞赛,语言描述和动作比划比拼默契度。

室内活动结束后,学院分工会在食堂为老师们准备了丰盛的饺子宴,大家欢聚一堂,端饺子、递筷子、拿汤匙,欢声笑语一片,在饺子热气腾腾的蒸气中共享美味,其乐融融喜迎元旦。

凝心聚力,温暖同行。本次迎新年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新的一年能够更饱满的精神和愉悦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之中。(文/徐红杏 图/李陈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