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深入经济与法学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5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力量,12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深入经济与法学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经济与法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海主持。

立志千秋伟业,铸就百年辉煌。路顺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分析与解读,着重分享了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精神标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时代脉搏的心得体会,引导大家从四个维度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非凡历史地位。

时代在发展,使命在召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路顺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与2021年取得的成果,生动阐述了我校在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省级科研平台、网络智能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改革目标,通过加大民生工程投入和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要求经济与法学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全面落实全会精神,围绕巢湖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开启新篇章。

王万海在总结中强调,路顺书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政治站位高、宣讲重点突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对于经济与法学学院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具有鲜明指导意义。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努力和汗水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文/徐红杏 图/吴娜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