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好 “链”就不凡 经济与法学学院联合链家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697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的机会,构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互动的交流平台,经济与法学学院联合链家于4月22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链家HR丁奕萌主持,部分经法学院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依托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通过视频、语音、文字等形式实现与学生的即时交流,为同学们释疑解惑。“找工作,你最看重什么”,主讲人以问题的形式了解同学们的基本要求,并向大家介绍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理念、人才培养策略及公司的业务类型。围绕毕业生关注的职业发展通道,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当下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并指出尤其对于大学生群体,公司将更加重视其培养与发展。针对对同学们所提出的薪资待遇和工作地点等问题,实习生以自身经历为例,给出全面详细的解答。运营总经理余海博以“沪漂”独特的视角向同学们介绍链家所处的大环境——上海,在他看来,当代年轻人身处互联网时代,更应抓住机遇,不断挑战自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现个人目标。主讲人向与会同学传递了链家惜才、爱才、用才的理念,同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巢院学子加入,在链家快速发展的平台上,实现个人价值与追求。

受新冠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陡然上升。线上招聘会是经法学院响应号召,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有力之举,有利于扩增就业机会,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并进一步推动学院和企业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文/吴娜 图/陈冠楠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