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开展2021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建设任务书填报论证工作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62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以及学校工作安排,59日下午,我院开展了2021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建设任务书填报论证工作,参与论证的专家有经法学院院长徐志仓、副院长施玮、副教授江海以及副教授方玲。

      2021年我院质量工程项目省级立项4项,校级立项7项,除学校要求的不需要进行任务书论证的项目以外,本次对省级项目2项和校级项目4项共6项项目任务书填报进行了论证。论证专家从项目的基本情况简介、建设方案、建设目标、进度安排等各环节进行了层层把关,并对任务书进行了逐一梳理,最终根据项目类别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任务书填报论证工作,不仅能够提高学院2021年年度立项的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质量,还能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教改工作的发展。(文/汪宜香 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