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联合工商学院召开交流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351

经济与法学学院联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交流会

为提高学生队伍工作质量,营造和谐友好的交流氛围,经济与法学学院于42日晚在博学楼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经济与法学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流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甘俊杰主持,经济与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潘星星出席,两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会。

携手互促,砥砺同行。甘俊杰在简要介绍会议主题后,邀请参会成员就日常工作内容、未来工作安排进行详细介绍从而加深双方在工作开展情况方面的了解。围绕活动突发情况、对接沟通等普遍性问题,双方成员共同商讨解决方法,分享工作经验。针对难以调动学生积极性情况,甘俊杰表示通过增强活动的时效性、趣味性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学生的自主参与度。与会成员积极分享,会议气氛祥和热烈。双方成员互鉴互通、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工作的方式和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未来实践中积极应用宝贵经验,为构建美好和谐学院添砖加瓦。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在加强学生会互鉴共成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体系。希望成员们可以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奋力谱写高质量工作新篇。(文/罗雅馨、赵慧中 图/杜远远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