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32

今年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近期,经法学院围绕“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主题,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全体学生弘扬爱卫新风尚,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2022级学生为主,各班级通过PPT讲演集中学习“爱国卫生”手册、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开展健康科普,提升大学生健康知识水平和个人防护能力。为加强春夏季重点传染病的防治,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安全文明、整洁卫生、温馨有序的宿舍环境,经法学院每周三下午常态化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采取班级互查、辅导员走访等方式,认真排查宿舍安全卫生、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宿舍内不文明现象做好详细记录此外,经法学院举办“文明校园”爱国卫生专项运动之“春季防流感”宣讲活动选手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进行PPT主题演讲或者制作宣传视频并进行现场评比,掀起了爱国卫生月人人参与的浪潮。

经法学院将持续注重卫生文明育人环境的建设,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具体举措持续深入推进(文/陈冠楠、刘向军 图/各班级提供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